星言又回来了

好好生活,使劲吃饭,做个快乐的小混蛋(^~^)

【南北|蒲郭】等一颗星发光(上)

*伪父子  年龄差有、、大  不喜勿进

*OOC归我 勿上升

*新人  文笔渣  不喜勿喷  我跟我家猫主子一样从心

*私设同性可婚合法  如有撞梗  算我抄

*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领养,问就是想搞玄学


00

蒲熠星在他20岁的晚上收到了他会庆幸一辈子的礼物——躲在街角的6岁的郭文韬,那时他看到了郭文韬眼中的星光。

蒲熠星把郭文韬“拐”回了家,用一份香甜的烤红薯。


01

蒲熠星第二天就托关系办了手续,成为郭文韬名义上的爸爸。

但无论他怎么威逼利诱,郭文韬从来没有叫过他一次“爸爸”,这让蒲熠星很有挫败感。


02

除了郭文韬,没有人知道,他私心是想和他的“爸爸”名正言顺的在一起,而不是等到某一天蒲熠星身边出现一个人。

哦,可能这件事还有一个人知道——住在隔壁的蒲熠星的损友,那个学心理的周峻纬。


03

蒲熠星刚领养郭文韬时,家里特别反对,但年轻有为的蒲总并不在乎。后来蒲家也有人安排了相亲,也不知道蒲熠星说了什么,从此以后就消停了。

嗯,可能说的什么还有一个人知道,就是周峻纬家的齐思钧。


04

郭文韬第一次挑明他的心意时,心里还是很慌的,不仅是因为这段感情,还因为……他和把他堵在胡同里的校霸打了一架。如果不是周峻纬的表弟唐九洲“不小心”说漏了嘴,估计韬韬可以一直瞒着,在客厅为郭文韬处理伤口的蒲熠星如是想。

毕竟一拳500也是个孩子


05

蒲熠星很生气,气文韬不重视身体,也气他可以瞒这么久,不管是伤还是感情。

但他没想到接下来更气了。

“其实……你可以不用管我的……嘶~”郭文韬坐在沙发上,胸前抱着他来到这个家里的第一年生日时,蒲熠星用他的涂鸦定制的抱枕。蒲熠星的手顿了顿,但是下一秒就加重了力度。

“你是我儿子,我怎么可能不管你。”蒲熠星的回答一如既往的平静。但是听到这句话的郭文韬肉眼可见地沮丧了,猫猫耳朵立刻垂了下来。

哼,小样,我还治不了你了?蒲熠星早就意识到郭文韬渐渐地疏远,他知道怎么补救,但是现在只想冷他一段时间——猫咪要宠,但猫主子不重视自己的身体也是该罚。


06

郭文韬想到他刚来的那段时间,那时他问了一个问题——“你也会抛下我吗?”

那个时候的蒲熠星紧紧的抱住这个怯生生的、曾经被伤害的少年,说会永远陪着他,眼中是心疼和那时看不懂的爱意。

但现在——“蒲熠星,你可不可以,不要再管我了。”很平静,和蒲熠星回答他时一样,如果不是感受到滴落在手背上的泪水,蒲熠星差点就相信这是文韬的真实想法了。他抬头,正好看到了少年眼中的痛苦和挣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高数课上摸鱼   会很粗糙  噫

新人一枚  欢迎捉虫

期待红心评论(/ω\)

下篇粗来了~这里这里

笔芯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言又回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